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黃少天生賀文

#ooc注意
#喻黃向
#交往前提
#雷者勿入

喻文州走進了黃少天的臥室,準備去叫黃少天起床。
喻文州走到黃少天的床邊,就看到黃少天安詳且幸福的睡臉,輕輕撥了一下黃少天散亂的頭髮,就看黃少天的眉頭皺了一下,搖了搖頭,把頭埋在枕頭裡。
喻文州輕笑了一下,“少天,起床了,不是說好了今天要出去玩嗎?”喻文州邊搖著黃少天邊喊道。
“嗯……隊長再讓我睡五分鐘嘛……反正是出去玩嘛,那麼準時起床要幹嘛呢……”黃少天想睡還不忘話嘮,他翻過身,想繼續睡,去被喻文州的一句話驚醒:“再不醒來,早餐就是秋葵三明治了。”
“臥槽,隊長我起來了起來了起來了,隊長你不能這樣抓人軟肋啊隊長。”黃少天彈起來,一長串的文字泡好像3D化攻向了喻文州,卻被喻文州一句話打掉“少天別鬧,快起來。”
“知道了隊長,我馬上起床梳洗打扮五分鐘就好別把我的早餐改成秋葵三明治啊啊啊啊”黃少天一邊說著一邊衝進浴室刷牙。
明明是夏休期間,可是藍雨戰隊的成員卻都聚集在藍雨俱樂部的餐廳,因為今天是他們藍雨的王牌——黃少天的生日。
“欸?小盧你不是回家了嗎?怎麼會在這裡?景熙你不是被你們家人叫去相親了嗎?鄭軒你朋友呢?不是說好的火車一週遊的嗎?李遠和宋曉你們不是結伴去日本玩了嗎?怎麼也在這?應該只會剩下我和隊長啊,打擾情侶約會是會被馬踢的啊你們知道嗎?”黃少天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串話,只有最後一句是重點,”但是黃少啊,你怎麼那麼清楚我們的行蹤啊?”被點名的大夥冷汗直流。
“就提早回來了嘛,被趕回來又沒地方住只好先回來藍雨啊,你以為我們愛看你們兩放閃啊?唉,壓力山大。”鄭軒說道,其他人也心有戚戚焉的點頭。
“少天,快吃完早餐,我們要出門了。”喻文州微笑道。
“是,隊長!”黃少天乖乖的坐下來吃早餐。
過了一會,黃少天跟喻文州就走在路上討論著要去哪玩。
雖然說是討論,可基本上都是黃少天在說“欸隊長這個新開的遊樂園好像不錯玩欸隊長我們去搭會360度轉的雲霄飛車還有放煙火的摩天輪玩好不好啊隊長?”黃少天指著雜誌上的介紹說道。
“嗯,挺好的,那就走吧。”喻文州笑笑的回。
那個遊樂園其實不算太遠,就在藍雨俱樂部的2公里處,坐個公車就能到。
他們買了門票,喻文州就跟著黃少天到處玩,黃少天在哪喻文州就在哪,形影不離。
到了晚上8點,黃少天終於玩到只剩下摩天輪沒搭了,拉著喻文州去排隊,那隊伍長的不可思議,不過施放煙火的時間是晚上十點所以黃少天也不急,就跟著喻文州說話一邊排隊。
到了9點多,終於輪到黃少天一組了,他跟喻文州就搭了上去。
“隊長夜景好美啊隊長真不虧是我們藍雨在的地方,隊長你看看啊!”一臉興奮的黃少天注視著窗外,絲毫沒感覺到喻文州手上拿著的東西。
當摩天輪到最高點的時候,十點剛剛好到了,煙火在他們旁邊綻放,美不勝收。
“隊長今天好棒好好玩啊!下次我們帶著小盧他們來好不好?”黃少天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笑笑的拉住黃少天不讓他繼續向前走。
“少天,生日快樂。”喻文州輕柔的聲音,伴隨著溫柔的吻,一併給了黃少天。
吻畢,黃少天還沒反應的過來,一個冰涼的物體貼上了自己的脖子。
那是一條項鍊,最底端還掛上了象徵他的細劍。
黃少天,呆愣的看著喻文州拉出代表他的六芒星陣,笑著。
“隊長!”黃少天激動的快哭了。
“少天,眼淚先留著,等回去大家幫你慶生完了再哭。”喻文州笑著拉著黃少天的手,邁開了步伐。
“欸?他們都記得我的生日嗎?是因為這個才回來的嗎?臥槽那群小兔崽子居然敢騙我?!回去一個個都得跟我pk不然絕不放過他們!”黃少天吸了吸鼻子,笑著跟喻文州返回藍雨。
打開門,“黃少,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我超開心的”當然,黃少天並沒有說出口。
為什麼?因為藍雨還有很多個夏天。

评论
热度(2)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