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婚禮系列文——雙鬼

#注意ooc
#雷者勿入

以下正文

李軒訓練完,邊等著吃飯邊滑微博。
滑著滑著翻到了一篇榮耀聯盟搞的七夕活動,便點了進去,看了看,差點沒把茶噴出來。
七夕嘛,第一想到的就是跟男神女神告白嘍,妹子們大概都說“我愛你們”之類的,這還好,但讓李軒噴茶的是漢子,一群漢子在底下留言“吳女士你好美!”“羽策好美,嫁我吧!”之類的。
李軒看著自己的戀人如此受歡迎心裡是忌妒得要命。
“阿策人氣真高啊……”李軒看著螢幕嘆了口氣。
“嗯?你說的是那個告白活動啊?你的人氣也不低啊……你吃醋啊?”吳羽策訓練完,看到李軒的臉忽喜忽,好奇走過去,就看到那個告白版活動
“沒有。”李軒抬頭,看著吳羽策戲謔的笑,一頓時感到不愉快,一把抓過吳羽策的領子吻了上去。
吻完,李軒還是癟著嘴一臉不愉快。
吳羽策其實很早就看到那個活動,只是他沒想過李軒居然會這麼吃味,他還是感到很開心的。
“……阿軒,我們是雙鬼,虛空的雙鬼,我們是對方的,所以,娶我吧!”吳羽策摸摸李策的頭。
“哪有人自己說的啊,阿策,你嫁給我吧!我隨時都在你身邊就像我們在戰鬥一樣,我的鬼陣隨時為你盛開。”李軒從抽屜拿出兩枚戒指,刻著鬼刻的戒指給吳羽策戴上。
看著戒指,吳羽策有些感動的笑了,眼裡盡是柔情。
吳羽策接過另一枚刻著逢山鬼泣的戒指,替李軒戴上。
“這樣你就是我的了……”李軒有點害羞的縮到吳羽策懷裡。
“還差一點。”吳羽策笑了笑看著李軒疑惑的表情。
用李軒的帳號發了一則息。
“這樣我們的婚禮就完成了。,阿軒。”吳羽策笑道。
李軒看著那則訊息,笑了。
——這可真符合我們的風格。這句話就埋在心裡不說了。
“我們討論一下下次夏休蜜月旅行去哪玩吧。”李軒抱著吳羽策,關掉了微博開始看起了旅遊資訊。

-我們結婚了-

這則訊息包含了雙鬼所有的涵義和感情。
鬼,不就要神不知鬼不覺的不是嗎?

评论(1)
热度(10)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