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錘基]諸神黃昏後續腦洞1


「如果說你真的在這裡,我會立馬抱你。」索爾睡著將剛剛從酒瓶拔出的塞子丟向了洛基。
然而洛基接住了。
索爾不知道該說什麼,他沒想到洛基這次結束沒有離開他。
「老哥,我在這裡。」洛基揚起了惡作劇的微笑。
洛基走到索爾身邊,將他的酒瓶蓋上,並將索爾喝剩的酒喝盡,「老哥,你不能在登基的時候喝醉。」
「登基?我原本是有打算登基,但前提是你不在,你才是當王的料,我的弟弟。」索爾抱住了洛基說道。
「不,哥哥,當王的應該是你,你在阿斯嘉的人望不是我能比的,更何況我是惡作劇之神,我不可能站在人們的面前。」洛基的眼神彷彿看開一切,安撫似的拍拍抱住他的索爾。
「弟弟,你這樣謙虛我好不習慣。」索爾知道洛基的性格,便打住了對話。
「老哥,你就不怕我又背叛你?」洛基愣了愣,有點空洞的問道。
「讓你背叛又有何妨?我能阻止你一次兩次,就能阻止你第三次,我想要一直信任你,我的弟弟。」索爾揉了揉洛基他那被自己號稱“油亮”的黑髮,力道不算太輕。
「老哥…你這樣我頭髮很痛……」洛基覺得自己完了,決定再相信一次索爾的自己好像把埋藏在心裡深處的感情一點一點的挖掘出來了。
洛基開始一滴一滴的滴下眼淚。
「怎麼了嗎?我的弟弟。」索爾看起來有些慌張,他沒想到一向堅強的弟弟會這麼輕易的流下眼淚,而看到自己弟弟的眼淚,心中泛起了心疼和……不被接受的心動。
洛基胡亂擦了擦自己的眼淚。
看著粗魯擦乾自己眼淚的洛基,那不該出現的心動更加明顯,他乾咳一聲,「我想我們該出去了,我的弟弟。」
「說的也是,你不能讓你的子民等太久,我的哥哥、我的王。」洛基那個被自己用不是很柔軟的袖子擦紅的眼眶,露出了索爾活到現在,從沒看過的美麗笑容。
「我想我的子民也不想等你等太久,我的弟弟、我唯一的親人。」
索爾坐上了王位,雖然沒有了以往金碧輝煌的王殿,但是索爾那走上王位的姿勢,就算沒有了黃金的座位,但是那王者的氣勢一絲不減,讓人臣服。
洛基看著他想奪走的王位被自己的哥哥坐上,心裡出奇地沒有一絲不快。
他緩慢且搖晃的走到了索爾的身邊。
他想,一直在索爾的身邊。
這有些害怕且甜蜜的思緒佔據了他的腦海。

评论(4)
热度(44)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