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叶魏——生日快乐(上)

#花吐
#OOC慎入
#简体字
#双向暗恋梗
#魏琛生日快乐!!
#能接受的往下看吧

「拿完了冠军,老夫也该退役了……」魏琛吐了口烟,脸上是满足但是疲惫的神情。
「你跟老叶拿完冠军就跑,你们不担心这群小伙子阿?」方锐说道。
「不是还有你跟沐橙在么?怕什么。」叶修回答,话语里满满的信任。
「对嘛!对嘛!怕个毛线,舍不得我和老叶啊?」魏琛挑衅的笑道。
「老魏老魏,过来一下。」陈果向魏琛招了招手。
「少女,你这是在叫狗啊?」魏琛默默的将烟熄灭,跟着陈果去了隔壁房间。
叶修看着魏琛跟着陈果进房间的背影,一脸复杂。
「我说老魏,你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啊……」陈果看着一进房间就狂吐花瓣的魏琛。
魏琛等到稍微有些好转之后,疲惫的看着地上白色三色堇花瓣。
在2个多月前,他开始在漱口时发现有花瓣,也察觉到了自己对叶修的那份感情。
战队里发现自己有花吐症的便是陈果,但是这种病是没法救治的,唯一的痊愈方法是和暗恋的人用真心的吻来治癒。
「老魏,你还不跟我说你暗恋的人是谁吗?」陈果着急的问。
「跟妳说了能怎么样?那人是不会喜欢我的。」魏琛笑道。
「你…你这个老顽固!气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明天就会死掉?!」陈果着急,她不是没上网查过花吐症,照时间推算,魏琛明天就会因为花吐症死去。
「在生日当天死掉,不也挺浪漫的吗?」魏琛揉了揉陈果的头发,在脸上装出神采奕奕的神情,走了出去。
「老魏,你跟老板娘说了什么悄悄话阿?」方锐一脸我想听八卦,說道。
「在說該不該把你减薪!」老魏开玩笑的道。
「喂!你是开玩笑的吧?有你这样坑队友的吗!」方锐瞪大眼,激动的道。
「不是有么?在你面前,是说老叶呢?老夫还想跟他讨论一下退休金的事呢。」魏琛四处张望,发现原本在这里的人,少了叶修和苏沐橙。
「老叶的话,刚刚被沐橙妹子拉走……喂,老魏,去哪啊?」方锐还没说完,魏琛转头就走,听见方锐的问话后,头也不回的说了句「出去吹吹风。」就走了。
果然自己是没望的啊。魏琛这样想着又吐了一瓣花出来。

「沐橙,干嘛啊?」叶修无奈的问道。
「明天不是老魏生日么?你要送什么给他?」苏沐橙问道。
「到时候看了不就知道了?急什么。」叶修笑道。
「好奇……你什么时后跟老魏表白阿。」苏沐橙的一句话,把叶修给呛着了。
「咳咳咳,你这妹子……」叶修捂着嘴,似乎有不想给苏沐橙看到的东西。
「别藏着了,叶修你得了花吐症,对吧?」苏沐橙微笑的说道。
「……」叶修生平第一次觉得这妹妹的观察力真敏锐。
在一个多月以前,叶修发现了自己和魏琛房间的洗手檯上有几瓣小小的花瓣,当然,那些花瓣不可能是自己的,自然是魏琛的。
魏琛都有几次捂着嘴冲进浴室, 叶修担心影响到比赛,便上网查了资讯,发现魏琛可能得了花吐症,而且是中后期了。
在担心魏琛的情况下,更糟糕的是,他自己触碰了花瓣,自己也得了花吐症。
叶修喜欢魏琛,这是一件谁都不知道的事情,他自认隐藏得很好。
但是叶修并没有马上去找魏琛表白,人生第一次,他迷惘了。
所以他决定等比赛结束后,再去告白。
然而现在被自个儿妹妹发现了,他无奈的道,「明天一切都会有结果的。」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