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勇星】腦洞小段子

#親情向

#小星爵上線

#ooc慎入

(一)

 

「勇度!這個是甚麼?」彼得拿著一把槍朝勇度跑去。

原本勇度沒有多注意彼得手上拿的東西,但他仔細一看,那把是他們剛新進的槍支,還是已經上了膛的,而且槍口還是朝著彼得的肚子。

「笨!快把那東西放下!」勇度的吼聲讓彼得有點錯愕的停下腳步,勇度見狀立刻一個口哨聲響起,一道鮮紅的殘影劃過,瞬間將槍支分成兩半。

勇度悄悄的鬆了口氣,「你這個笨蛋小鬼,你還不夠格拿那東西,再過兩年吧。」彼得有些失落的走開了。

「老大,那可是新品啊……」手下捧著槍支的殘骸無奈道。

「不會再買一把嗎?對了,下次進貨順便進幾個槍支架,要高到讓那小鬼拿不到的程度,不然一直重買也不是辦法。」勇度說完就跟上彼得的步伐走出房間。

手下看著窗戶外勇度跟彼得打鬧的身影,嘆了口氣,「有個溺愛小孩的老大,我們這些部下好苦命啊……」

 

(二)

 

「勇度!勇度!我會吹口哨了!」彼得興奮的爬上正在看報紙的勇度的大腿上道。

「說話就說話,爬老子腿上幹嘛……所以呢?」勇度放下報紙看了看周圍沒人,就任著彼得坐在他腿上。

「讓我玩飛箭!」彼得滿臉期待地看著勇度。

「那得先通過考核才行,先吹首歌來聽。」勇度道。

彼得用力的點點頭,努力地想吹出音調,但是剛學會如何發出聲音的彼得只能發出一個單音,雖然音調有些小小的起伏,但是這項考核還是失敗了。

「小鬼,你還差得遠呢。」勇度拿起飛箭,口中隨便哼著調子,飛箭隨著調子在房間裡飛舞了起來。

「勇度,我要怎麼樣才能像你那樣?」彼得滿臉羨慕的問。

「你先把老子給你訓練做完吧。記住,做甚麼事情,靠得都是這裡。」勇度用拳頭槌了槌胸膛,點了點彼得的心臟。

「好!」彼得笑著跳下勇度的大腿,跑出房間。

勇度看著彼得跑出去的身影,無奈的笑了笑拿起旁邊的報紙繼續看。


评论(4)
热度(111)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