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葉魏--手機事件

ooc慎入

看著電視裏,中國代表隊贏得了冠軍,興欣網吧裡歡聲雷動。除了魏琛。
離葉修離開已經過了許久,沒人陪他拌嘴吵架、房間裡只剩下一個人的菸味,讓他十分不習慣。
拿出了手機,給黃少天跟喻文洲發了條恭喜的消息,但其實他最想說恭喜的卻是葉修。
當了藍雨隊長兩年的自己,知道領隊的擔子有多重,更何況是國家的代表隊。
他很想親口跟葉修說:恭喜你、辛苦了。
心想至此,手機震動,看到手機上顯示著「少天那熊孩子」
魏琛接起:「喂?」
「老魏你不道德啊,哪有人不給自己的老公說恭喜去跟自己後輩說的啊?」出來的聲音卻不是黃少天的,而是葉修的聲音。
「誰叫你不買隻手機?你買了老夫天天跟你這不要臉的傳簡訊。」心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噴了一句。
「那行,從明天開始啊!」葉修的聲音聽起來像
是在憋笑。
「......你個混帳什麼時候買手機的?」魏琛知道他跳進了葉修的陷阱裡。
「剛剛。老魏記得你說的啊~」葉修笑道。
「別啊,老夫很忙的,沒那個空閑啊......」魏琛道。
「老魏你這就不對了,能有空閑跟你家後輩道恭喜,就沒時間跟你家老公說情話?」葉修輕笑道。
「你回來,老夫就跟你說。」魏琛毫不留情掛掉電話,回到自己的房裡。
快回來吧.......
一星期後
魏琛盯著電腦螢幕思考著要去哪裡搗亂,突然一雙手伸了過來,遮住臉魏琛的眼睛,那手的溫度,魏琛立馬知道了那是葉修的手。
「什麼時候回來的?」魏琛問道。
「剛剛,老魏哥回來了,說好的情話呢?」「吆喝,你還記得啊?」「當......」葉修還沒說完,魏琛閃電似的抓住葉修的頭親上。
「歡迎回來,老·公。」魏琛看著葉修呆愣的表情邪邪一笑,拔出帳號卡,走回房間去。
「來嗎?」魏琛微微一笑,轉頭就走。
「馬的,等等你別後悔。」葉修跟上,關緊房門。
至於門後發生了什麼,就不說了。

——藍雨
喻文洲一臉看透一切的模樣。

评论
热度(12)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