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林方——婚禮系列文


#雷者勿入
#私設注意
夏休,林敬言待在霸圖訓練。
方銳坐在興欣的電腦桌前,很是不爽的看著電腦。
“林大大明明都退休了,還待在霸圖幹嘛呢?!”方銳碎念道。
“呦,方銳大大是在埋怨我啊?”聽到熟悉的聲音,方銳驚訝的回過頭,果然在訓練室的門口看到了林敬言。
“林大大?!”方銳很是驚訝。
“呦,方銳大大好久不見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鏡,嘴巴掛著笑容。
“你還敢說?!是誰一聲不吭的退役?是誰比賽結束了不來看我?!”方銳聽到,將所有該說的不該說的全說了。
可是林敬言沒有生氣,反而笑笑的抱住方銳,“所以我這不是來給方銳大大賠罪了嗎?”
熟悉的懷抱讓方銳感到心安,“你到底是來幹嘛的?來看笑話的?”
“方銳大大,我可沒像你那麼無聊,這次可是要緊事。”林敬言笑嘻嘻的道。
“臥槽,你說誰無聊?我這黃金右手可忙的很,訓練量可是很多的!”方銳趾高氣揚的說。
“是是是,方銳大大您忙,小的就不打擾您了。”林敬言,轉身正準備走,就聽到“林敬言你走你試試?信不信我打你!”方銳衝過去想抓住林敬言的衣擺,卻不料林敬言一個側身把方銳攬進懷裡。
“林大大?你怎麼突然這麼少女心啊?腦袋壞了?”方銳道。
“方銳大大,你這個時候就不能乖乖閉嘴不破壞氣氛嗎?”林敬言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隻手錶。
“哦哦哦!金的欸,真適合我的黃金右手的稱呼!”馬上帶起來,左照照右照照滿臉歡心。
“方銳大大,嫁給我。”林敬言一臉認真的看著方銳愣住的臉。
“你要每天都陪著我說話,每天看著我打每一場比賽,你要照顧我,一輩子,你願意?”方銳茫然的看著林敬言。
眼前這個人,跟以前在呼嘯當隊長時的表情一模

,認真。
“對,一輩子,我照顧你一輩子。”林敬言微笑道。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就勉強答應你吧,來我們上線玩榮耀去。
鬼迷神疑,上線。
冷暗雷,上線。
【系統】玩家鬼迷神疑與冷暗雷在今日結為夫妻,天地樂見。
世界
職業群的。也一樣,就看兩個人猥瑣的笑了笑。

我們的犯罪組合,一輩子不分離。

评论
热度(5)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