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這絕壁是虐緣!!!

“各位同學......”二年級的導師在台上發散著期待的光芒不斷地說著還沒有發生的美好生活。
是的,還沒有發生。
不是我想潑冷水,畢竟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
誰能肯定說不會發生壞事呢?
“你是李雲然?”坐我旁邊的人跟我說道。
“嗯,我是。請問怎麼了嗎?”我轉過頭望著開口的人。
斯文,一副精英的模樣。這是對於眼前對我微笑一副有事說不清的男生的第一映像。
“原來是女生啊......”他發出了感嘆,一副呆愣愣的樣子,實在令人想笑,但是我怎麼樣也笑不出來。
臥操!這傢伙誰啊?一上來就踩我地雷,靠!
我跟這傢伙一定處不來,我真心的這麼認為。
“你是……?”縱然心裡下了評論,但是畢竟還要相處兩年就別計較這傢伙以名取人的事了,姑且問一下他的名字,以後盡量少接觸的好。
“王澤軒,我叫王澤軒,請多指教。”王澤軒,好,我記住你了!
“我叫李雲然,請多指教。”我不知道我是甚麼表情,只是我沒有想過,這一個簡單的對話,導致我一整天有火沒處發!
“去盛飯嗎?”中午的時候他問。
“要去上音樂課了嗎?我們一起走吧?”下午第一節的時候。
“準備換教室了,我們走吧?”下午第二節……
“快放學了,要去哪裡逛逛嗎?”第三節……
大大!!!求放過啊!!算我敗給你了行不?你一個大男人黏著一個女生這像話嗎?
“不了,今天家裡還有點事,下次再約吧?”我保證我絕對是心平氣和地說的,絕對沒兇他。
你馬!我沒兇你,幹麻露出像小狗依樣被拋棄的表情啊?
“抱歉。”終歸於不忍心,還是跟他道了歉。
“不會,那明天見。”看著他笑的樣子,心裡對他的反感降低了不少“嗯,明天見。”
他揮了揮手,走出了校門。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高二的生活應該不無聊。
“雲~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唉……擺脫了新的來了一個舊的…..
“萱儒,你今天真稀奇,居然到放學才來找我說話。”看著高一就認識的死黨,林萱儒,就想起了學校對面的幼稚園,這傢伙一錠是走錯了地方。
“雲然,嘿嘿嘿,超想你的~”臥操!!說話就說話,別一把黏上來!我試圖掙脫萱儒的魔爪。
這傢伙明明只有146的身高為甚麼力氣可以這麼大!!!
“是是是,今天還要來我家喝茶嗎?”“好啊,你們家開的咖啡廳蛋糕很好吃。”“那就走吧。”
一路上跟萱儒聊了很多,但基本上不離動漫。
身為一個資深的動漫迷,就是身肩著把人推坑的義務!
走到家,看到裡面的位置滿滿的,招呼了萱儒去後台坐,並且穿上服務生的裝扮,去前台幫忙。
“诶?李雲然?原來這是你家開的嗎?”轉過頭就看到王澤軒坐在位置上喝著咖啡。
臥操!!!這絕壁是虐緣!!!

评论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