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葉魏——服侍

#ooc注意

這幾天,葉修不知道跑哪去了,房間也不回,連露個臉都沒有,這導致魏琛十分的無聊。
「靠,雖說是夏休,但是都沒人是怎麼回事,女生們都跑出去玩了、年輕人都回家去了,只剩老夫一個人當孤單老人,唉,無聊死了。」魏琛躺在床上想著。
「唉唉唉,算了算了,那傢伙愛死哪死哪老夫可管不著。」魏琛站起身子,走到了電腦面前,開始進榮耀搶boss。
「我操!魏老大你是吃飽太閒了是不是?夏休還來搶boss要不要臉啊您,而且搶得還是我們藍溪閣的boss,魏老大你要是太閒就直說嘛,推薦您幾部不錯看的電視劇啊,唉唉唉,這部有您老的名字欸,哈哈哈而且還是個太監總管,閒著沒事看看吧,哈哈哈哈哈,隊長你看……」黃少天的聲音似乎越來越遠,跟他的隊長說話去了。
「靠,什麼太監總管,不管了,先把你這隻boss搶了再說。」魏琛就立馬把黃少天傳來的網址放一邊,開始搶boss。
搶完了boss,他發現真他馬的無聊,就隨手點開了黃少天給他的網址,看了兩集,可是卻沒看到有著自己名稱的太監總管出現。
馬上跑去QQ了用手機掛在線上的蘇沐橙有沒有看過這部劇,然後第幾集那個太監總管出現。
蘇沐橙表示她看過只是沒有很在意那個總管所以叫魏琛自己看。
魏琛嫌麻煩,就一集一集慢慢看。
看到那個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總管猥瑣成那樣也就喜歡上了那個角色。
於是把自己的名稱改成了魏總管。
可能是魏琛不常在QQ上說話的關係,沒有人注意到魏琛的名稱換了,而魏琛也似乎忘了無聊,用夏休剩下的時間把這部劇給填了。
夏休剛結束,追劇追的熱衷的魏琛終於想到要上QQ來看看了,一打開介面99+的訊息量擺在他面前,一點進去全是葉修在職業群裡@他。
“幹嘛?找老夫是不會回房間說是不是?”魏琛不疑有他,發了話。
“不是,哥就是想讓群裡的眾人看看你的名稱是什麼。”魏琛看葉修發了話,看看自己的名稱一瞬間罵了句髒話。
他的魏總管沒改回來!!!
連忙想改名字,卻氣憤的發現改了也沒用,該死的是誰讓葉修那心髒管理的?居然給老夫改成想升官的魏總管!
“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成總管了還想升官啊哈哈哈來啊魏老大給你升個官啊哈哈哈哈哈”黃少天笑到直拍桌。
魏琛懶的說什麼,直接一拍桌,出去找在訓練室上QQ的葉不修理論。
“老葉你那是幾個意思啊?改名字而已是有必要鬧的那麼大嗎?”魏琛生氣的看著葉修的背影。
“老魏啊,你不想升官嗎?來服侍我,讓我潛就給您老升官如何?”方銳探出了個頭道。
魏琛那個氣啊,立馬道:“潛你妹!服你個頭!”
“點心。”葉修吐了口煙,“閉嘴,沒你的事別瞎攪和。”
“呦,老葉你這是心疼啦?”方銳說完被葉修瞪了一眼,識相的閉嘴,繼續手中的練習。
魏琛原本還想說什麼,就看葉修立刻關了電腦,把魏琛拉到房間裡。
“老葉……嗚!”魏琛話還沒說,嘴就被葉修封住。
霸道、佔有似的在魏琛的嘴裡攪著,直到兩人都沒氣了才分開。
“你突然幹什麼啊?”魏琛被吻到有些無力

“老魏,你只能被哥潛,聽到沒?”葉修一臉嚴肅的說。
魏琛反應了過來,這小子是吃醋啊?
“老夫沒有要被潛意思,而且這明明是你搞出來的,還怪老夫?”魏琛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葉修吃醋這事,還是讓他這老人家心裡甜了一把。
“老葉,你是不是該對老夫負責啊?”有點玩笑似的說。
“放心,讓哥潛了你,哥就負責養你一輩子。”葉修笑道。
“你給我滾蛋!!”魏琛笑罵著,卻掩不了他的一臉幸福。

评论(2)
热度(24)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