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葉魏——冠軍

#全職葉魏——冠軍

“手速!手速啊老魏!”葉修叫道。
“臥操,手速不能逼啊!”魏琛一臉苦逼的回叫道。
“你們兩個,幹嘛呢?”陳果問道。
“用音樂遊戲pk呢!”唐柔在一旁看那兩個人玩這遊戲有段時間了。
“pk?用榮耀pk不就好了?還用手機遊戲pk?無不無聊啊?”陳果道。
“榮耀牽扯太多層面了,他們單純比手速。”唐柔表示她也不知道這兩個老人家比什麼手速。
“現在是誰贏啊?”方銳從訓練裡脫身休息,來閒聊一下,這兩個人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玩,害他分了不少心。
“似乎是葉修贏。”唐柔語音剛落,葉修也剛好結束順帶一句諷刺“呵,哥是不可能輸的,你看老魏手都跟不上泡泡了,還能贏嗎?”
“臥操,勝負未出,別太早下結論啊老葉!”魏琛也結束了這一場,等待這結果出來。
遊戲分成S、A、B和C等,結果是S比A,葉修勝了這一局。
“呵呵,你們看,哥就是神,連老魏都輸給哥了。老魏別忘了賭約啊!”葉修嗤笑的走出訓練室的門。
“靠,這是在拉仇恨啊!我也來玩!我這黃金右手是不可能輸的。”方銳信誓旦旦的說。
“走走走,你們該去訓練了。說到底,這就只是打發時間在玩的,你們正經事不幹瞎湊什麼熱鬧啊?”魏琛收起了他自己和葉修的手機,跟著葉修走出訓練室。
“欸欸欸,小唐,妳知道他們的賭約內容嗎?”蘇沐澄見當事人不在,趕緊問道。
唐柔搖搖頭,“我也有問,可他們不願意說。”
蘇沐澄一聽,就知道了賭約內容的大概,微笑不語,彷彿是心裡有底。

“老葉,真要現在?” “真要。”葉修認真的回答魏琛。
“就不能晚一點嗎?你不要臉老夫還是要的。”魏琛滿臉為難的拿著葉修塞過來的某件衣服。
“就沒看你在搶B的時候要過臉,快穿。”葉修緩慢吐出一口煙,“還是我們興欣的魏老大想毀約?”葉修嘲諷的笑著。
“臥操!現在穿就現在穿!”魏琛喊完又忐忑的看了一眼衣服,跑進浴室換衣服去了。
葉修笑著,拿起魏琛還他的手機刪照片,呵呵,接下來手機記憶體不知道夠不夠啊。
“嘖,你給老夫這什麼破衣服,超級害臊的啊……”魏琛一把打開浴室門,老臉都紅了起來。
“哦,哥眼光真不錯,你把你鬍渣刮一刮就更好看了。”葉修微笑的看著一身白紗的魏琛,淡笑著按住快門。
“靠,拍你妹的婚紗照,老夫可是條漢子,穿什麼婚紗啊!”魏琛臉更紅了。
“呦~在我身下叫得跟個女生似的,還說自己是漢子?呵呵。”葉修嗤笑著。
“……滾,你這樣說,你找女人去。”魏琛一聽葉修的垃圾話,就算叫自己不在意,心裡還是一陣低落。
“欸欸老魏,你捨得我去外面找女人啊?跟你開個玩笑又傷到你的玻璃心啦?乖,叫你穿婚紗不是沒原因的。”葉修站起身, 一臉認真的不像平常那個懶散的葉修。“老魏,我將第十賽季的總冠軍給你,你要把你的一切給我。”魏琛愣了愣,隨後笑了出來,“老葉啊,有你這麼求婚的嗎?先說老夫只是考慮啊!”
只是魏琛滿臉開心的笑著,出賣的他的表面功夫

第十賽季,總冠軍興欣戰隊

“贏了……終於贏了……老魏我們抱著冠軍退役結婚去吧。”“靠,說好的感嘆呢!把感動還來啊!”魏琛奮力的吐槽,但眼角的淚光誰都沒漏看。
葉修在魏琛的脖子上掛著一枚戒指,魏琛笑著,一臉幸福。

评论
热度(15)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