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叶魏——生日快乐(下)

#花吐
#OOC慎入
#简体字
#双向暗恋梗
#魏琛生日快乐!!
#能接受的往下看吧
隔天早上起来,魏琛看了看隔壁叶修空空的床铺,本来都比他晚起的叶修,今天一早就不见人影,魏琛也没有多在意,又睡了过去。 快过中午,陈果一脚踹开房门,「魏琛你给我起来!都几点了,我们在外面等你大半天了!」 魏琛像一只慵懒的老猫一样睁开眼。
「行了,来了来了,都不让老人家睡个好觉。」魏琛边抱怨边把陈果推出了房门。
阿……就是今天了吗?魏琛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魏琛一出房门,让本来等了一个小时的陈果暴怒的心情由错愕取代。
「魏老大你吃错药了吗?」拿着生日爆竹的包荣兴,惊讶的道。
「这身有那么奇怪吗?」魏琛拉了拉身上的西装,问道。
「卧槽,我还真没看过老魏没鬍渣的样子,新鲜,新鲜。」方锐不得感叹道。
「啧,滚滚滚滚滚,老子今天心情好,爱刮胡子!」魏琛说完,一秒盯上在陈果身后的蛋糕,走了过去,拿起刀来立刻就要切。
「你给我等等,谁准你切蛋糕了?」陈果说道。
「果果冷静,人家今天是寿星嘛!」唐柔安慰道,「老魏,叶修他们还没回来呢,先喝点可乐等等……」「我们回来啦!」唐柔刚想让魏琛再等等,还没说完,苏沐橙跟叶修就回来了。
「呦喝,老魏你穿成人模狗样的要干嘛去阿?」叶修吐了口烟,嘲笑道。
「过生日,老叶,老夫过自个儿的生日,要吃自个儿的生日蛋糕还要等你回来,你不是去买老夫的生日礼物,老夫可不原谅你阿!」魏琛伸出手跟叶修要礼物。
「喏,拿去。」叶修把一个小型的盒子丢到魏琛手上。
「这是啥?该不会是个垃圾吧?」魏琛边怀疑边打开,再打开之后看到一枚戒指,愣住了。
「哥给你的,恕不退货。」叶修一把抓住魏琛的腰,吻上。
魏琛还没回过神,众人倒是反应很快,瞬间整个屋子充满着惊呼和恭喜两句话。
吻毕,两人齐齐的捂住嘴,象是吐了什么东西出来,在众人的视线下,魏琛和叶修一起张开双手,一朵白色三色堇和黄色铃兰花在众人的眼前,绽放、消散。
「呦喝,这么玄的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方锐瞪大眼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情。
「老叶,你什么时后暗恋老夫的?你早说老子还用得着每天吐吗?」最快回过神来的是魏琛,他一脸愤愤不平的说道。
「看你躲躲藏藏的,挺好玩的。」叶修从怀里拿出菸,吸了一口。
「卧槽,敢情是你为了看老夫笑话才不说的?」魏琛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看人的品味。
「老魏,我刚刚已经说了啊,售后不退货。」叶修笑道。
「你给我滚蛋!」魏琛笑骂,顿时整个屋子里充满着笑声。
「好了好了,老子刚起床,饿死老子了!」魏琛再次拿起蛋糕刀,切了下去,生日派对正式开始。
众人吃啊喝啊闹的,直到半夜大家都睡去时,还有两个年纪颇大的夜猫子在窗台抽烟。
「老魏,这个生日过的怎么样?」叶修环抱住魏琛问道。
「过得还算不错。给你打87分不能再高了。」魏琛吐出一口烟,回道。
是的,过得不错,今后也会过的不错。
夜空下,叶修送的戒指闪烁着。

评论(3)
热度(27)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