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盾冬盾】以前的时候

#ooc慎入
#清水向
#不是很懂自己在写什么w

史蒂夫看着自己习惯在上面画图的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他用了很久了,但他始终无法去翻前面他那70年前所画的图。
并不是因为太丑,而是他怕自己睹物思人。
他其实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有画画这一兴趣了。
在还没遇到巴基之前,他时常绘画一些令人怀念的图,像是以前的玩具或是印象深刻的东西。
但是遇到巴基之后,生活几乎被他和兄弟们占满,当然给他画图的物件也就是巴基了。
每当巴基跟他做了什么事情,他都会深深的映在脑海,等到有空的时候,再将其画下。
他还记得,最后一次跟他一起做任务时,他说:「史蒂夫,等我回来一起喝酒!」
只是,他画完了那画面,却没等到巴基回来。
从那次之后,史蒂夫就不翻他画的那些巴基的图了。
他当时没这种想法,便沉入了海底。
直到被东尼救又活了过来。
之前看看这本小册子,復联的大家又给了他失去巴基之后的快乐。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着巴基的,只是当时没有说出口,就再没机会了。
如果有机会,他想告诉巴基,他喜欢他。
而那机会,却悄声无息的降临了。
在他跟九头蛇的对战中,他遇见了巴基,他知道他没死,而他也有机会说出他想说的话。
「史蒂夫,你在看什么?」一道声音传了过来,史蒂夫一抬头,巴基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是的,他为了让巴基逃离东尼的魔爪,自己跟东尼就大吵了一架,跑出来了。
他心里其实很对不起东尼,只是东尼也知道巴基对于他而言,是什么,他相信东尼是能理解他的。
「没什么,巴基,我喜欢你。」史蒂夫回望着巴基,企图找到跟他一样的表情。
果不其然,在现在万年冰山脸的巴基的脸上,看见了羞涩。
他笑的欢,又看看手中的小册子,他招呼巴基坐了下来,翻开了册子那画着第一次跟他相遇时巴基的笑脸。

评论
热度(8)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