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勇星小段子7

#小星爵上线 #OOC慎入 #最近用简体用上瘾了,简体字注意 (*゚∀゚) 正文 勇度肚子十分的饿。 可能是因为刚刚一直在开会,忘记吃晚餐的缘故吧,他正要站起身去找食物吃,一开门就看到了。 彼得正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拿这一堆的零食,堆得比彼得的身高还高,但是也因为这堆零食,彼得拼命伸长自己的手,却还是碰不到门把。 勇度皱皱眉,他站在彼得的背后,帮他开了门,「来,门帮你打开了。」 彼得正想转头道声谢,却因为勇度的声音愣住了。 要说自从上次蛀牙之后,这艘船上唯一禁止彼得吃零食的人,就是勇度了。 「勇……勇度!」彼得慌忙的进到房间,把零食一股脑儿的丢在床上用棉被盖住,想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 「臭小子,你给老子解释一下,你把零食全部搬进房间要干嘛?现在刚过晚餐时间,你就要吃这么多?」勇度现在火气很大,没吃晚餐的饥饿感加上小鬼的不听话,让他的肚子更饿,心情更火。 「勇度,我想吃嘛!你都不给我吃零食,勇度欺负人,呜呜呜…」彼得只好说出实话,这段时间,他一直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零食被拿去当下酒小菜,今天好不容易逮到勇度不在的时机想大吃特吃的,结果还是被抓了个正着,呜咽一声哭了出来。
勇度看着彼得的眼泪不断的滴滴滴,烦躁的抓了抓头,走到彼得的床边,掀开棉被,拿了包薯片,开了就吃,「这一堆,可不能你一个人全吃,老子还想喝饮料,去帮老子拿来。」说完,顺手从零食堆裏挑了包巧克力饼干丢给彼得。
彼得看着坐在床上吃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零食的勇度,瞬间忘了哭,接住了巧克力,大叫道:「勇度你怎么能偷吃我的零食!」「少废话,你有那包巧克力饼干就不错了,叫你去拿饮料,还不快去!」勇度喷着薯片渣对彼得道。
彼得边愤愤的出门去帮勇度拿饮料边吃着勇度给他的巧克力饼干。
当然,彼得回来时,那一堆零食全进了勇度的肚子里了。
彼得为此生了气,当然气没多久,勇度的报应就来了。
「哈哈哈,谁叫勇度你吃我零食,现在蛀牙了吧!」彼得吃着一个布丁,顺便嘲笑地看着勇度那肿了半边的脸。
「泥鬼劳子粗璀!(你给老子住嘴!)」勇度立马起身追着彼得跑。
「我说老大,你这样吃孩子的零食,你还能有些大人的自觉吗……」部下呢喃了句,当然,是在勇度他们跑远了之后才说的。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