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賤蟲,你說標題是什麼我不知道

@犬小路 祝你生日快樂///
這篇純屬是你的生賀文,只花了一天趕出來,ooc見諒啊/

正文
“嘿,據說今天是你生日,所以作者給了我跟親親小蜘蛛約會的機會是吧?”韋德坐在彼得家的窗台上一臉微笑的望著前方不知道是在跟誰說話。
“嗨,死侍,你能別坐在人家的窗台上嗎?你不會壞掉但是窗台會壞掉。還有我好奇很久了,你到底是在跟誰說話?”彼得穿著蜘蛛人的服裝,打開了窗戶,一臉「你又來了」的表情。
“哦,我可愛的小蜘蛛,你這是要迎接我進去你房間嗎?我會害羞的,人家還沒準備好……”韋德這語氣要多欠揍就多欠揍。
“走開,我要去找史塔克先生,你擋到我的路了。”彼得不想理他,將他的臉推到一旁。
“不行,作者說我不能離開你!”韋德抱住了彼得的腰,臉偷偷貼在彼得的屁股上。6
“滾,你這個死變態!!”彼得射出蜘蛛絲想脫離韋德的懷抱,但是某個人抱得死緊,兩個人的重量蜘蛛絲撐不住,直直掉了下去。
“……oops”韋德叫了聲,拔出背上的劍減緩了兩個人下降的速度。
最後兩個人平安的停在半空中。
“……呼——”彼得鬆了口氣,他還準備好把韋德拿來當墊背的覺悟了。
“彼得……你有沒有覺得你老公現在特別帥?”“還不都你害的!!!”彼得將韋德踢了下去,揚長而去。
“哈哈哈,我們的小蜘蛛太害羞了,那就祝你生日快樂啦!”韋德彎彎眼說道。

评论
热度(3)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