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字斩

小白文手,主全職

勇星小段子(5、6)

#親情向

#ooc慎入

#小星爵上線

 

5.

「勇度勇度,這是甚麼?」彼得拿著一串紫色顆粒的東西向正在訓斥屬下的勇度。

「靠,你居然給老子犯這種低級錯誤,你知道──」勇度正罵到一半,被彼得的聲音打斷,他定睛一看彼得手上的東西是地球上他最討厭的水果──葡萄。

「小鬼,不知道就去查書,別老是依賴人。」勇度一臉嫌棄的看著彼得手上的葡萄。

「我知道,這叫做葡萄!」彼得得意的笑道,他早知道勇度會叫他查書,所以他事先查好才來找勇度。

「小鬼,你膽子夠大啊,都趕來耍老子了?」勇度稍稍不爽的道。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吃,剛剛吃了一顆,澀澀的,一點都不好吃。」彼得回想起剛剛口中的味道不禁嘖舌。

「笨蛋,那是要剝皮去籽的,拿來。」勇度拿過葡萄,摘了一粒,放到嘴裡嚼了嚼,將皮跟籽吐了出來,「看,就是這樣吃。」

勇度十分討厭葡萄那稍微澀澀的感覺,但是彼得一臉期待的表情讓他勉勉強強的吃了一粒。

彼得也從葡萄串拔下了一粒,依樣畫葫蘆將皮跟籽挑了出來,但是葡萄那個澀澀的口感還是不喜歡。

「勇度,這水果我不喜歡。」彼得嘟著嘴,很是不滿。

「地球上的水果有很多種,老子知道好吃的可不少,走走走,老子帶你吃香的!」勇度將葡萄交給剛剛被他訓斥的部下,便走出了房間。

部下拿著那串葡萄,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過了許久便邊吃著葡萄心情有些雀躍,思考著下次被罵的時候,該拿甚麼彼得不知道的東西給他邊離開了。

 

6.

勇度‧烏干塔的名字家喻戶曉,他的強大與狠絕令所有跟他敵對的人聞風喪膽。

但是最近有個很怪的傳聞,說勇度‧烏干塔最近有溫柔下不了手的傾向,於是宇宙中有些人決定去試試看。

這些人帶著不怕死的心理,在一個貿易盛行的星球,包圍了勇度的飛船。

「靠,最近是怎麼回事前天來一批,昨天也來一批,今天還來?而且還是半夜來?最近是盛行自殺嗎?」勇度心情不怎麼美麗,被吵醒的感覺真的不識很好,他煩躁的看著包圍他殺氣騰騰的敵人們。

「勇度勇度,我好想睡覺……」彼得穿著睡衣,揉了揉眼睛。

「等三分鐘,我們就去睡覺。」勇度說完操縱著飛箭,沒幾下子就把敵人全部殺光。

「走,去睡覺。」勇度抱起彼得,回去房間繼續睡到天亮。

部下看著滿地的屍體,嘆了口氣「老大那如灰塵一般大的下不了手都給小彼得了,怎麼會有你們的份?還來增加我們的工作量……」部下碎碎念而認命的收拾一地的屍塊。








我:我只是吃葡萄一瞬間靈感就來了......

评论(7)
热度(43)

© 零字斩 | Powered by LOFTER